矽谷峰会

过去几天在矽谷,比特币的 Core和Classic 开发者与中国的矿工进行了一次秘密会议,会议开始后比特币的价格从666美金下跌至最低610美元,官方表示此会议只是重新确认大方向,而并没有确切的议程或者需要达成的共识。基于Segwit隔离见证原本期望的时间是在七月末,时间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考虑。

扯开一下话题,近来 ETH,ETC和DAO基本上都是城中热话,在二月的时候 他们曾经在香港举办圆桌会议决定在今年七月是否硬分叉,而如果反应热烈的话就会在17年七月启动分叉。那个名为终结者计划首先由中国的矿工提出,而且受到Core开发者的支持。这些事件都对比特币价格有利,也让比特币有了更清晰的发展。

那么这个下跌是不是因为之前那些消息而7月份那些消息的落空而回车?这也会否令区块大小的讨论继续无穷的延迟,最终令比特币继续现况,令投资者转到其他电子货币如ETC?答案大概会在未来几周的会议找到。

当然这些也可以使用技术分析来解释。$640一直都是重要的点位,好几次我们都试过到达该点位然后反弹到660元-680元的位置,但是在4小时线上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的下三角。

我们现在看到支撑点位是 580-610元,并在200均线之上,而较低的支撑点则是分叉后的结构性支撑 $450。

短期内我们建议做空 XBTUSD ,而也别忘记设好止损来应对突如其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