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减半:没事发生的大事件

上周六比特币区块链的第四十二万块被F2Pool开采。它是第一个12.5BTC的减半区块奖励。迄今为止,75%的比特币已被开采。我相信这个数字将开始受到希望投资比特币的投资者重视。

上周六价格波动对比前几周相当令人失望。对于那些在减半时睡着了的伙伴们,这里的这几天的综述:价格一般呈现出下降趋势,并在减半前一天有比较明显的下跌。这波下跌令我们从$680下跌至$610形成双底,后来Bitfinex的价格反弹到$666.66这个不祥的局部高位。现在主要在 $670 -$640之间盘整。

Bitfinex确实有一个快速下跌并触及$620,但很快我们又再次回到$640以上的水平。 MACD和布林带慢慢收窄,现在证实进入盘整的阶段。基于之前我们曾见高达$790,我相信一般的情绪仍然是积极的。此外,因为我们可能会看到因为脱欧后而来的QE4,基本面仍有利于比特币。现在,许多投资顾问都表明这是一个“无脑做多黄金”(应该是比特币嘛)的投资组合。

比特币有待测试$700 – $750的阻力位。如果价格向$ 600下跌,我相信这会是短暂的,因投资者会争相购买更便宜的比特币。

交易建议:做多XBTUSD并在低于$640的支撑位止损。放眼到$700- $750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