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界新闻择要 – 四月四日

BitMEX改用 Kaiko指标作为交割价格基准

上年我们的交割价格指标从Bitfinex改成了 Tradeblock XBX指标。Tradeblock的XBX指标提供了更大的交割指标稳定性。不过不少做市商反映他们希望有一个更简单的指标来方便对冲,为了提升我们交易所的流动性,从4月29日起,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将会改成以Kaiko指标交割

改变的原因

不少做市商指出因为XBX交割指标的权重会随着交易所的交易量等而改变,他们难以作出肯定的对冲。基于做市商为我们交易所流动性的重要来源,我们决定为了BitMEX继续能够提供深度和低点差,我们决定将指标改成Kaiko指标

Kaiko指标

BitMEX 和 Kaiko 为了建立公平的指标密切合作,指标将会从原本的5家改为3家,其中包括 Bitfinex Bitstamp OKCOIN USD。

权重将会根据每个日历月的交易量而调整,而交易所将不会有超过50%的权重。

交易所下线

交易所下线的情况下,价格将会定为我们最后接收的价格,当API重新上线,价格将会重新更新。在交易所下线的时候,交易所的权重将不会受到影响

交易所价格差距

权重将不会因为交易所价格差距扩大而改变

更多资讯

更多关于Kaiko指标的资讯,请参考 Kaiko.

再次陷入危机的希腊

 

希腊退欧还没有过了一年。希腊人仍然天真地相信他们的立场有能力改变国家的路向。一份被泄露的谈话暴露了一个事实,跨国组织(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才是最终决定人。维基解密发布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两个官员在谈论希腊信贷危机事件容许违约事件发生的主张。
希腊信贷违约事件对于许多欧洲银行和政府都不是一个好事。信贷时间是最“礼貌‘的用字,然而许多官员也对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倡导这样的事情感到愤怒。而更讽刺的是如果希腊发生债务违约事件,IMF持有的部分欧洲债卷将会一同被违约事件所影响。

这个资料泄漏真的不能在一个更坏的时间出现的时间。距离英国举行的退欧公投剩下只有三个月了。难道人们真的要国家主权的一部分交给部分成员暗中密谋密谋灭国的组织?

提供个希腊的支援不会在 Troika 满意希腊的紧缩措施前出现。 经过12个月辛苦的资本管制之后,也许2016年就是希腊人终于忍不住的时候了。他们在去年夏天还没有就范,但是如果更多类似这样的对话出现的话,恐怕希腊人民的临界点就会被触发了。

英國退歐和希臘退歐会不会发生仍然是未知之数,然而我能够肯定欧盟能够继续以现在形式运行并非必然的事。不确定性会导致波动上升,其中当然也包括数字货币,上年的退欧导致了比特币上升超过30%,然后在事件得到解决的时候跌回去,2016年可能就是希腊觉醒的一年,如果他们真的觉醒了,你最好就拿着比特币了

以太是时候上车了吗?

虽然以太币的上涨已经放缓,但是,以太币已经开始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我上个礼拜提到连纽约时报也报道以太币为新一代的电子货币。这只是一个开始。

首先,CNBC基本上引用了纽时的文章报道了一次,并提到了Google Venture曾经为这个项目的价值标了5亿美元的实质,当时应该不少人会质疑这个数值,不过现在他们都应该为这个重新报价。我们能够肯定的是圈内不少人着迷于块练科技多余比特币本身,而以太币就是能够切合这群投资者需求的认识。

微软也宣布提供Azure服务作为R3的合作伙伴,这对于以太币来说是一个利好。

这么多的资料能够总括什么?我个人认为全都是对于Ether是利好的。“坏新闻”的概念我不太认为是事实,况且以太币全都是利好的新闻。如果从技术层面来看,近期的交易量下跌而且波动也随之下跌,过去类似的情况跟随着的就是一轮大波动。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期待即将降临的暴涨呢。我建议设立一个严格的下破止损做多,BitMEX提供25倍杠杆的高流动性以太币期货,如果你是大户的话,我们甚至可以帮你跟做市上拉个关系挂个单,有需要的尽管在聊天室找我们团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