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XBTUSD低风险赚取利息

series-ee-500_573x300

Bitfinex是全球最强大的比特币保证金交易平台。他们的美元和比特币借贷市场是他们的秘密武器。用户渴望被动收入可以存入美元,比特币。希望去做多或做空的投资者借入这些资金。贷款人最大的风险是 : 如果Bitfinex窃取他们的资金, 或自动清盘程序无法正常运作 , 贷款人遭受本金损失。由于比特币的通货紧缩性质和无限的升值潜力,美元利率通常比比特币的高。如果有一种方式来赚取美元,比特币利率,而且能够避免对手风险?下面的交易策略就能够达到这目标。

 BitMEX XBTUSD 互换合约

这策略的关键是BitMEX比特币/美元掉期合约,XBTUSD。 XBTUSD允许投资者使用高达100倍杠杆买入或卖出,不会交割。每张XBTUSD合约价值比特币等值的$ 1美金。了解更多有关合约的结构,请阅读 BitMEX无交割合约 — 利率互换 现在起我会假设读者了解XBTUSD的机制。如果美元的利率比比特币率高,XBTUSD的卖家会每天将会获得比特币利息收入。直接做空XBTUSD赚取利息会令你的投资组合暴露于比特币价格风险。解决的办法是对冲你的比特币仓位

流程:

  1. 如果你有 $10,000, 假设比特币价值 $500 美金,你买入20颗比特币
  2. 转账至少0.2比特币作为BitMEX的保证金,然后在$500卖出10000张比特币合约.
  3. 将其余的比特币放在安全的地方(比如说你的冷钱包)
  4. 每天就能够获得 美金利率 – 比特币利率

对手风险

将你的钱留在Bitfinex,你的100%资本暴露在对手风险之下。通过交易XBTUSD,您可以将您的对手风险降低到你的资本的1%(透过XBTUSD的杠杆)。当然你不需要使用最大的100倍杠杆,您使用的杠杆少,你就不需要经常监视XBTUSD位置。如果价格波动,你必须保全保证金避免仓位被强平

比特币价格风险

每张XBTUSD合约价值比特币等值的$ 1美金。在$500卖出一万张XBTUSD合约将会锁定20个比特币的价值。无论是价格上涨或下跌,你将拥有价值$ 10000的比特币。Bitcoin.

利息收入

您的每日利息收入将以比特币支付。你可以随意在任何时候提取比特币利息收入。

这种策略很适合没有对比特币的未来价格的看法,但希望利用比特币收取利息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