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金融衍生品来减低第三方风险

为什么Bitfinex会持有超过20万个客户的比特币呢?如果用户希望买入和持有比特币,他们不就是应该已经将他们的资金提现了吗?

在理想的情况下,第三方风险的暴露时间只是在挂单买卖的几个小时,当货币存到交易所里换到比特币之后就应该提现了。

Bitfinex和其他交易所都因为用户安全意识不够或者大额投资者而持有了不少的比特币。

如果你希望大额投资比特币的价格波幅减少因为第三方风险而产生的潜在可能亏损,使用金融衍生品回事一个明智的选择,衍生品不需要用户提供100%的保证金来交割,而亦能够让投资者获得相应的盈亏。

因为不需要使用实物交割,提供的杠杆能够高达100倍。

假设你有100个比特币的资金,你希望投资比特币未来的价格,使用BitMEX无交割互换合约XBTUSD能够使用高达50x杠杆,这代表你只需要投入2个比特币就能获得与现货投资100个比特币相应的头寸,如果你希望以此杠杆交易,那么你就能够安全地把原先你存到现货交易所的其余98个比特币存到冷钱包里面。当然基于价格波动,我们建议你持有最少10%的保证金(就是10XBT)来保证你的仓位。对比Bitfinex33 XBT的保证金,BitMEX能够减少你暴露的第三方风险头寸。而当然,BitMEX也将我们客户的资金存到冷钱包里面啦。